川浅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认 识 川 浅

  TCJ 川浅企业创立于1987年  
TCJ 川浅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创立于1987年,专业生产汽车零配件,兼具设计、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化的企业。主要产品包括汽车作动(致动)器、电磁阀、冷媒电磁阀、热(暖)水阀、橡胶软管、冷气空调系统的鼓风电机以及客制化金属零配件等产品。我们一直秉持四项经营理念,分别是:
【诚信】-以诚信为经营宗旨,永续经营
【服务】-以客户为导向,满足客户之需求
【品质】-优良之品质,提供客户高质量产品
【效率】-优化绩效指标,提升客户满意度



  透过品质认证 提升品牌信任度       
TCJ 川浅企业于汽车零配件领域耕耘已逾三十多年,具有优良且成熟的生产技术、前卫且先进的研发概念、与严格谨慎的品质控管制度;品质系统认证在1998年通过ISO 9001:2000;2011年通过 ISO/TS 16949:2009;2018年通过IATF 16949:2016;2019年通过 ISO 9001:2015。本着持续不断精量改善的精神与提升顾客满意度,为公司追求的最高目标。


  增进研发技术 发展多元产品     
TCJ 川浅企业固定安排员工进行教育训练,搭配不定期的技术练习、复习来加强厂内伙伴的素质与成熟度。利用与国内/外研发部门进行技术上的分享与交流机会来开拓川浅研发部门的视野与技术。进几年成功替国内外大小供应商开发与生产许多新型的产品,例如: 汽车引擎室内的燃油蓄压器、汽车空调系统的空气滤网与可使用在多领域的单向阀(逆止阀)等等。同时,也扩展生产类别至机车零配件、车灯零配件与家电用品零配件(知名按摩椅内部电磁阀)


  让全世界看到川浅      
TCJ 川浅企业从过去到现在,理念与宗旨始终如一,坚持着永续经营的态度,积极将产品扩展外销市场,促使品牌国际化。开创新的销售模式,广善利用国内外销售平台与电商平台资源。积极参与许多国内外大小型展览,透过优良精美的产品,让全世界看到川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