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淺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認 識 川 淺

  TCJ 川淺企業創立於1987年  
TCJ 川淺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創立於1987年,專業生產汽車零配件,兼具設計、開發、生產、銷售服務於一體化的企業。主要產品包括汽車作動(致動)器、電磁閥、冷媒電磁閥、熱(暖)水閥、橡膠軟管、冷氣空調系統的鼓風機以及客製化金屬零配件等產品。我們一直秉持四項經營理念,分別是
【誠信】-以誠信為經營宗旨,永續經營
【服務】-以客戶為導向,滿足客戶之需求
【品質】-優良之品質,提供客戶高質量產品
【效率】-優化績效指標,提升客戶滿意度


  透過品質認證 提升品牌信任度       
TCJ 川淺企業於汽車零配件領域耕耘已逾三十多年,具有優良且成熟的生產技術、前衛且先進的研發概念、與嚴格謹慎的品質控管制度;品質系統認證在1998年通過ISO 9001:2000;2011年通過 ISO/TS 16949:2009;2018年通過IATF 16949:2016;2019年通過 ISO 9001:2015。本著持續不斷精量改善的精神與提升顧客滿意度,為公司追求的最高目標。


  增進研發技術 發展多元產品      
TCJ 川淺企業固定安排員工進行教育訓練,搭配不定期的技術練習、複習來加強廠內夥伴的素質與成熟度。利用與國內/外研發部門進行技術上的分享與交流機會來開拓川淺研發部門的視野與技術。進幾年成功替國內外大小供應商開發與生產許多新型的產品,例如: 汽車引擎室內的燃油蓄壓器、汽車空調系統的空氣濾網與可使用在多領域的單向閥等等。同時,也擴展生產類別至機車零配件、車燈零配件與家電用品零配件(知名按摩椅內部電磁閥)


  讓世界看到台灣 讓世界看到川淺      
TCJ 川淺企業從過去到現在,理念與宗旨始終如一,堅持著永續經營的態度,積極將產品擴展外銷市場,促使品牌國際化。開創新的銷售模式,廣善利用國內外銷售平台與電商平台資源。積極參與許多國內外大小型展覽,透過優良精美的產品,讓世界看到台灣,讓世界看到川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