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淺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檢 測 設 備

     川淺秉持著建立優良品質的宗旨,堅決在每次原物料抵達工廠時進行檢測。品管單位也會在生產過程中進行嚴格的把關。製成加工結束後,在進型包裝前也會由品管單位進行出貨前全部檢測。包括功能、外表、甚至貼紙位置等都會確認無誤後才可進行包裝。出貨時會由倉庫管理單位確認出貨流程,箱子是否有過度壓疊。川淺實施如此嚴密的品質把關,其目的就是要讓客戶收到完好如出的產品,提高客戶對川淺的滿意度,降低客戶的抱怨客訴案件。如今,川淺已購置許多相關的檢測設備與治具,讓川淺能夠更加穩固對品質的信心。

(以下為川淺品工課部份檢測設備)






     除了一些基本檢測設備與進階檢測設備以外,川淺也設置專業的實驗室與靜音室。在實驗室裡,配置了高低溫恆溫恆濕機等器材。而靜音室則可以有效的進行一些需要在無外界干擾下的測試,例如:噪音測試、動平衡測試...等。在不久的將來,川淺將增設正壓室(無塵室) 確保特定產品在組裝或是檢測中的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