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浅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新产品开发

藉由川浅30多年来的经验与技术,我们可协助客户研发、设变、客制化(外型、尺寸、材质、颜色等等)、量产、代工、OEM等各类型产品。请将您的想法、或是零配件/成品图面又或是您手边有零件样品,拍照寄送至川浅业务信箱sales@chuanjieen.com.tw,或点击"连络我们"来跟我们讨论。我们非常乐意替您开发报价!


川浅刚设立之时,主要以作动(致动)器与电磁阀的产品为主轴,在经过长时间的磨练、不间断的训练、积极的参与国外各项新产品研讨,川浅已经能跳脱原本厂品,迈向不同汽车零件领域。这几年来,我们已经协助客户开发出许多汽车零配件,其中包含燃油蓄压器、鼓风机、或水阀等等多元化商品。显示出川浅的努力不懈的技术受到了客户的信任。
                     

未来,川浅希望能够开发出更多不同的产品,将好品质的产品带给大家! 也欢迎大家来跟我们讨论您的想法!我们都勇于接受您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