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浅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检 测 设 备

     川浅秉持着建立优良品质的宗旨,坚决在每次原物料抵达工厂时进行检测。品管单位也会在生产过程中进行严格的把关。制成加工结束后,在进型包装前也会由品管单位进行出货前全部检测。包括功能、外表、甚至贴纸位置等都会确认无误后才可进行包装。出货时会由仓库管理单位确认出货流程,箱子是否有过度压叠。川浅实施如此严密的品质把关,其目的就是要让客户收到完好如出的产品,提高客户对川浅的满意度,降低客户的抱怨客诉案件。如今,川浅已购置许多相关的检测设备与治具,让川浅能够更加稳固对品质的信心。

(以下为川浅品工课部份检测设备) 






     除了一些基本检测设备与进阶检测设备以外,川浅也设置专业的实验室与静音室。在实验室里,配置了高低温恒温恒湿机等器材。而静音室则可以有效的进行一些需要在无外界干扰下的测试,例如:噪音测试、动平衡测试...等。在不久的将来,川浅将增设正压室(无尘室) 确保特定产品在组装或是检测中的品质。